图书馆举行2019暑假工作统筹安排会议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7-12  

7月10日早上,根据学院工作进程及图书馆工作实际情况,图书馆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馆员参加的2019年暑假工作统筹安排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赵新博主持。会上赵馆长首先向全体馆员通报学院了学院近期的重要安排,传达了重要会议精神,就有关图书馆需做事宜做了安排。接着对图书馆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指出各库室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整改意见及期望,同时对今后各库室的工作要点也做了相应的安排。

由于临近暑假,围绕学院假期的安排,赵馆长重点对假期图书馆的借阅安排、假期值班、图书馆卫生及其安全防护等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统筹安排,确保本学期图书馆工作完美收官。特别对假期图书馆安全防范做了强调,指出值班人员必须责任到人,认真负责,应保证暑假期间每个工作日有人在岗值班,所有值班人员必须按照值班时间到岗,尽职尽责,确保图书馆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正常开展。值班负责人和值班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遇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发生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及时上报,及时发现和化解不稳定因素,确保学校和谐稳定。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