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素养大赛试题下载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0-09-30  

为了使我校师生在信息素养大赛中取得佳绩,图书馆经多方联系,现将四川师范大学周建芳研究员编写的信息素养试题发给大家,供大家参考(见附件)。

(周建芳 博士,研究馆员,长期从事信息检索与信息素养教学与研究,负责通识选修课程《信息素养与终身学习》的教学及改革。发表核心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教材2部,承担省部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10项。主持开发并主讲的信息素养MOOC在学堂在线、中国大学MOOC、智慧树、超星尔雅陆续上线,选课人数累计超过9万人,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中的评分为4.8分,在同类课程中处于前列,得到学习者和同行的普遍好评,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专栏课程《20堂高能搜索修炼课》和《24堂效率提升课》入驻中国大学MOOC名师专栏。2019年获得“学校2017—2019学年度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学校“第九届四川师大现代园丁奖”。)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