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试用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9-07  

经研究考察,图书馆决定开通试用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方正阿帕比是北大方正信产集团旗下专业的数字出版技术服务及资源提供商,拥有全球最大的中文正版电子图书、数字报刊资源库。在继承方正传统出版印刷技术优势的基础上,2001年起进入数字出版领域,自主研发了CEBX版式流式技术和DRM版权保护技术,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出版技术提供商。

《中华数字书苑》包含约75万册电子图书,487份报纸及持续更新服务,2000种工具书,18个子馆约35万张图片和移动端手机电子书阅读功能。高品质的阅读体验;一站式统一检索;已被多位国家领导人27次作为国礼赠送。

访问地址:http://www.apabi.com/jigou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8/10/16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