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全球高端智库情报发现系统开通试用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9-07  

访问地址:http://zhiku.apabi.com/

试用形式:学校IP 段内都可以使用的,不需要账号和密码

智库情报系统简介:

方正全球高端智库情报发现系统是一款提供开源情报服务的系统。该系统所采集的开源情报来自于全球四十多个国家最知名智库,这些智库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智库与公民社会项目”发布的《全球智库指数报告》中长期位列前100名,其研究地域覆盖全球所有热点区域,收录信息包括专家、项目、成果(图书、期刊、会议、报告、白皮书、新闻、自媒体)等多种资源,研究方向聚焦全球性、前沿性、前瞻性和重大战略性问题,并对重大事件进行及时报道与分析,适合不同领域高端人才的需要。

该产品通过互联网及时更新、全时服务,是我国高端人才掌握全球动态、培养国际视野、制定先进战略的重要信息支撑,也是目前最高端的智库产品。

产品优势:来源权威,所收录智库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智库与公民社会项目”发布的《全球智库指数报告》中长期位列前100名。

区域广泛:研究成果涵盖东亚、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拉丁美洲、大洋洲、南极洲等全球绝大多数区域,其范围之广,是其他任何数据库产品不可比拟的。

领域完整:研究覆盖等国防与国家安全、经济、教育、能源与资源、环境、外交与国际事务、健康、全球发展、全球经济、科技、社会、透明与善政等多个领域,满足政策制定、教学科研、情报研究等全方位需求。

价值极高:该产品所提供的资源不论高度、广度、深度,以及质量方面都具有极大的优势,是最高端的智库产品,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数据规范:资源与采集源同步,不但可进行全文检索,而且阅读体验良好。除了基本的标题、作者、机构、主题、文摘信息以外,还对文中出现的情报实体进行了提取,便于开展情报分析,具有很好的用户体验。

服务便利:提供云端浏览与镜像安装两种服务模式,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

更新及时,该产品所提供的所有资源通过互联网提供数据及时更新。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