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试网”试用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0-19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和专业化考试一体服务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内容主要有《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和《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视频课件库

为响应高校教学改革、高校教学评估及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于2009年应运而生。目前已经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法律、会计、考研、资格.医学等10000余课时的类别科目,并且接着会推出更多的视频课件,力求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类考试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

考试试题库

试题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180多种700多科10万多套全真与模拟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

试用链接地址:www.qdexam.com

试用时间:2018/10/19-2019/01/10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