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专题数据库试用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10-19  

1、数据库简介:

实验、实习、实训是高等院校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TKBS实习实训数据库》结合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需要,根据国家相关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秉承一体化教学实践思路,形成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实习实训课程体系,从而扩大应用电化教学效果,增强教学的直观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TKBS实习实训数据库》涵盖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建筑工程、汽车技术、安全教育、职场必读、计算机应用、商贸旅游以及公共事务管理十大类资源子库。

2、资源特色

理论实践的有效结合 生动的典型案例演示

直观的实训操作模拟 专业的岗位技能培训

精辟的考试内容讲解 系统的经典案例剖析

3、试用网址:http://training.xianzhiwang.cn/

4、试用时间:2018/10/10—2019/01/10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