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科VIPExam考试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9-06-13  

VIPExam考试库将海量学习资源与实用学习工具有机融合,现已收录12大类超过2100个考试科目的精品视频课程、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复习备考提供一站式“资源+应用”服务。

电脑端使用方法:

(1)数据库网址:www.vipexam.cn

(2)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

移动端使用方法:

(1)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

(2)中科VIPExam考试库仅面向校园网用户开放,同学们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VIPExam考试库的移动端(微信版/安卓版/苹果版)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或使手机/平板电脑连接校园网wifi后使用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