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1年度先进集体”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9-14  

2021年9月10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图书馆荣获“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1年度先进集体”,大会还对“光荣从教30年”的郭玉霞、程赟等17人和“光荣从教25年”的铁晓琳、何彬等10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图书馆馆长赵新博、图书馆信息部主任何彬分别获得“光荣从教30年”、“光荣从教25年”教师的个人表彰。

近年来,图书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及“双高”建设,夯实基础服务,创新知识服务,切实提高全校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作出图书馆应有的贡献。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