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站内搜索

移动图书馆

 

功能特色
1.基于元数据的一站式检索
系统应用元数据整合技术对馆内外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标准、专利等各类文献进行了全面整合,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了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
2.传统与数字服务集成
移动图书馆与图书馆OPAC系统的无缝对接,实现了馆藏查询、个人借阅历史查询、图书续借、咨询、移动图书馆检索历史记录、浏览历史记录、借书到期提醒、预约通知推送等个性化自助服务。并保持与现有图书馆opac系统功能同步。
3.云服务共享
提供24小时云传递服务,可通过邮箱接受电子全文。系统接入文献共享云服务的区域与行业联盟达78个,加入的图书馆有723家;24小时内,文献传递请求满足率:中文文献96%以上,外文文献85%以上。
4.个性化阅读体验
移动图书馆集成RSS订阅功能,有效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信息服务。包括电子书籍、报纸、视频、资讯等近30种频道分类,使得用户在任何时间里都可以有针对性地阅读自己所需的信息,实现了为用户提供多来源信息的个性化阅读体验。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