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文在线杯”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2-10-10  

关于“中文在线杯”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

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有关信息素养培养方式的总体要求,强化我校学生的信息意识,培养我校学生信息应用能力,全面提升我校学生信息素养水平、树立正确信息观、掌握网络检索和资料查询的 基本方法,我校图书馆将举行“中文在线杯”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2021级、2022级在校学生均可参与)。

二、 比赛形式

本次校内选拔赛采用CALIS信息素养竞赛平台注册参赛。

三、 大赛赛制

校内选拔赛成绩优异者被推荐参加省赛,经省赛选拔后优胜 者进入全国赛。

四、 比赛内容

信息基础知识、信息技能、信息道德判断及解决信息问题的综合能力。

五、 比赛时间

2022年10月10日晚上19: 00

六、 比赛地点

图书馆二楼BIM实训室

七、 报名要求

熟练计算机基础操作,网络搜索能力较强,打字速度快。

八、 报名方式

(1)线下选拔方式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选拔参赛学生,每个学院选拔五名学生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校内选拔赛。

(2)线上个人报名方式

线上采取个人自荐的方式,计算机基础操作能力强的学生请扫下方的二维码进群参赛。


九、大赛联系人

(1)联系人:李雯 18093807786

(2)联系人:李莎 15379868906

十、其他

(1)本次赛事不收任何费用,未尽事宜请与大赛老师联系;

(2)请所有参赛学生佩戴口罩。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