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笔杆(论文写作助手)”服务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5-15  

 

各位师生读者:

    我校已开通笔杆数据库服务,可以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教学与科研工作的辅助服务。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使用!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3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一、笔杆网主要功能介绍

    选题分析功能:笔杆自建海量题库,千万个选题模版个性化推荐,选题方向深度分析,引用与被引的量级变化,主题与主题的关联分析,提供有深度的选题,推荐有依据的选题,为优秀的论文创作好的开始。

    资料搜集功能:大大的提高的了文献检索和管理的效率,把传统的多样的、多渠道的查找方式统一为一键搜索,提高了创作水平和效率,专注于写本身。

    提纲推荐服务:笔杆作为第一家将全文数据碎片化,然后加工标引利用,大量的纲要数据被抽取,融合到写作当中,作为写作思想指导,让人不再“望文生畏”。

    在线写作服务:是笔杆的特色写作服务,不单单只是将传统写作形式升级,在线写作结合了云端的优势,同时与大数据服务紧密融合,不仅从写作安全性、便捷性上提升体验,从写作内容辅助服务方面也有独特的创新。

    参考文献功能:将格式、规范这种生硬的标准由笔杆网解决,更多的去专注创作和写作的内容本身。

    论文查重功能:是写作中重要的一环,规范学术创作的过程,养成良好的创作习惯,也规避学术不端的风险,作为创作后自省自查的重要环节。笔杆论文查重覆盖了最新的图书,期刊,论文等等众多文献类型,数据库比对指纹高达400亿,更与百度学术联合推出,速度快,算法合理,比对参数标准,是一款优秀的查重系统。

 

二、笔杆网访问方式

    笔杆网网址:www.bigan.net

    登录方式:校园内IP地址均可以免费访问,无需积分支持,注册后账号长期有效。

 

 

 

                                                                                       图书馆

                                                                                   2018年5月15日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