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览天下》

来源:本站整理 |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6-03-30  

详细介绍

读览天下使用说明

一、产品简介

1、内容丰富 海量内容:截至2015年,读览天下已收纳了杂志超过70000本,共计2000余个品牌,图书5000本。可在线阅读、离线阅读,100%的正版授权、分类广泛,覆盖大部分用户群。丰富类型:含杂志、图书类型资源。优选品牌:35%的一线刊物品牌。1/3的独家授权合作,无版权纠纷。可在线阅读、离线阅读,100%的正版授权、分类广泛,覆盖大部分用户群。

2、全终端覆盖 产品覆盖web端、iPhone版、iPad版、android手机以及android平板。可采用绑定IP段、对接用户系统、给定帐户等多种方式实现移动阅读,目前读览天下机构版产品的用户已包括国内知名图书馆,如国家数字图书馆、首图图书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广州少儿图书馆、上海图书馆、重庆图书馆等国内知名图书馆。

二、产品操作说明

(1)网页浏览

电脑浏览器(360浏览器、IE、chrome等),链接地址:http://gsgy.dooland.com/site/

首次需输入账号:甘肃工业职业 ;密码:123456

(2)PC客户端

进入学校图书馆首页,找到“读览天下”链接地址:http://gsgy.dooland.com/site/→“客户端”→“PC版客户端”下载安装即可获得最新期刊及图书进行阅读。

首次需输入账号:甘肃工业职业 ;密码:123456

(3)手机客户端(请用QQ扫描)

1. iPhone版请在app store中搜索“读览天下机构版”并下载。

内网:首次需输入账号:甘肃工业职业 ;密码:123456

外网:首次需输入账号:甘肃工业职业2 ;密码:123456

2.安卓版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请用QQ,QQ浏览器,UC浏览器等扫描),下载移动客户端,安装即可使用。

内网:首次需输入账号:甘肃工业职业 ;密码:123456

外网:首次需输入账号:甘肃工业职业2 ;密码:123456

苹果

安卓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