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知网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3-22  


由中国知网甘青宁分公司主办的第五届甘青宁CNKI杯知识发现大赛将于2021年4月20日面向区域内各行业读者全面开启。为做好赛事活动的前期准备,也为了配合各单位更好地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知网甘青宁分公司将为区域内各单位开通以下数据库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开通时间:2021.3.24-2021.4.23):

全球学术快报

中国知网倾力打造的多终端全球学术文献传播、扩散和利用的平台,完整收录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万多学术期刊(约占全球的80%),以及大量会议论文、专著、专利、标准、法律法规、政府政策文件等,总文献量已达5.8亿篇/部,日更新达5万余篇;手机APP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实现学术热点速递。(包含数据库:期刊、期刊个刊、博硕士论文、报纸、中国会议、年鉴、工具书)

数据库入口:https://www.cnki.net

手机APP二维码:

CNKI研学平台

集文献检索、阅读学习、在线编辑、笔记汇编、论文写作、一键投稿和学习资料管理等功能的个人学习和团队学习平台。

平台入口:https://x.cnki.net/search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

系统梳理了中国历史中延续传承的政治、经济、思想、艺术等各类物质和非物质的传统文化,从文学艺术、礼仪风俗、科技文化、器物文化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挖掘和深度解读,构建了内容权威、体系完整的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

数据库入口:https://ctwh.cnki.net

中国图书全文数据库(心可书馆)

集图书检索、专业化推荐、在线研学、在线订阅功能于一体。通过参考文献、引证文献等关联关系,实现了图书内容与其它各类文献的深度关联融合,覆盖人文社科、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各领域,并实时更新。

数据库入口:https://thinker.cnki.net

让我们一同携手,展开知识发现之旅!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