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来源:图书馆 |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1-05-15  

一、校内读者须凭本人借书证、学生证(工作证)入馆借书阅览。校外读者凭馆际借书证或单位介绍信和本人有效证件办理入馆手续。

二、进入图书馆应注意举止文明大方,衣着整齐。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在馆内喧哗或朗读。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档。

三、不准带包和书刊进入阅览室,可带笔记本。书包(贵重物品除外)需放入存包柜,锁具自备。读者须在当日闭馆之前将存包柜内存放的物品及自备锁具取走。

四、维护馆内秩序,不抢占阅览座位,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五、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等。

六、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严禁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设备。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六、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馆内严禁吸烟、用火。

八、出入阅览室如遇监测仪报警,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九、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有意见或建议可向工作人员或到馆办公室反映。

十、任何人都有权制止和批评违反规定的行为。对情节严重者由图书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上一篇:开放时间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了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