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阅读软件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8-09-28  

pdf阅读器:

简介:福昕阅读器作为一款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的PDF阅读器,能够快速打开、浏览、审阅、注释、签署及打印任何PDF文件,具有轻快、高效、安全等特性,是目前一款带有PDF创建功能的阅读器。此外,它以安全著称,从底层技术、应用设计、功能实现到处理机制,都广泛考虑了各层面用户对安全的需求,也是支持微软SharePoint服务器和Office365环境下对PDF文档的权限控制与应用,被微软推荐为首选的PDF阅读器。福昕阅读器采用快速、精准的PDF渲染引擎,渲染速度快,渲染质量高(高保真度),为用户提供一流的PDF查看和打印体验。

下载地址:福昕PDF阅读器

CAJViewer阅读器:

简介:CAJ全文浏览器,中国期刊网的专用全文格式浏览器,支持中国期刊网的TEB、CAJ、NH、KDH和PDF格式文件。可配合网上原文的阅读,也可以阅读下载后的中国期刊网全文,并且打印效果与原版的效果一致。

下载地址:CAJ全文阅览器

超星阅读器:

简介:超星阅读器是超星公司推出的一款超星网电子书阅读及下载管理的客户端软件。通过软件可以方便的阅读超星网的图书,并可以下载到本地阅读,软件集成书签、标记、资源采集、文字识别等功能。

下载地址:超星阅读器windows版

方正apabi阅读器:

简介:Apabi Reader 是一款国产的免费电子文档阅读软件,它集电子书阅读、下载、收藏等功能于一身,既可看书又可听书,还兼备RSS阅读器和本地文件夹监控功能。它具有功能完善,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等特点,可用于阅读 CEBX、CEB、PDF、EPUB、HTML、TXT 格式的电子图书及文件。

下载地址:方正apabi阅读器

office(word、excel、ppt)阅读器:

简介:WPS Office是由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办公软件套装,可以实现办公软件常用的文字、表格、演示等多种功能。具有内存占用低、运行速度快、体积小巧、强大插件平台支持、免费提供海量在线存储空间及文档模板、支持阅读和输出PDF文件、全面兼容微软Office97-2010格式(doc/docx/xls/xlsx/ppt/pptx等)独特优势。覆盖Windows、Linux、Android、iOS等多个平台。

下载地址:WPS Office个人版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