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云系统(Wanfang Data Knowledge Service Platform)"试用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9-12  


各位读者: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全校(院)师生对中外文信息资源的需求,现图书馆开通"万方数据知识服务云系统(Wanfang Data Knowledge Service Platform)"产品的试用。资源包括"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CSPD)(不含期刊增强版数据库)”;"中国学位论文数据库(CDDB)(不含学位论文增强版数据库)";"中国学术会议文献数据库(CCPD)"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

产品简介:

万方数据知识服务云系统(Wanfang Data Knowledge Service Platform)集品质知识资源、先进的发现技术、人性化设计于一身,是国内一流的品质知识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出版的资源总量超过2亿条,全面覆盖各学科、各行业。基于海量高品质的知识资源,运用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构建了多种增值服务,是国内最大、最齐全、最权威的中文数据库服务平台之一,是科研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


试用方法:校园网IP 段内直接访问

网址链接:https://www.wanfangdata.com.cn

试用时间:开通时间起三个月(2023.09.13-2023.12.12)

挂网名称:万方期刊数据库,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万方会议文献全文库,万方中外专利数据库,万方中外标准数据库。


开通资源备注说明:万方期刊数据库分为‘万方期刊数据库’和‘万方期刊增强版数据库’;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分为‘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和‘万方学位论文增强版数据库’。

                                             


                                                                                                         2023年9月12日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