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3名同学荣获“2021超星杯寒假阅读打卡活动”高职组打卡状元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1-03-18  

为了让每一位读者都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让书成为全校师生的朋友,我校图书馆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超星公司举办的“2021超星杯寒假阅读打卡活动”已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我校电信学院刘茹、测绘学院夏建荣、建筑学院包江霞三位同学荣获全省高职院校组打卡状元。

图书馆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信息素养大赛选拔工作。同时积极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师生阅读水平。图书馆继续优化图书馆资源配置,改善阅读条件,提高电子与纸质图书的利用率,更好的满足师生对阅读的新期待。

图书馆将认真落实中宣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要求,突出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做好主题图书阅读推介工作。图书馆继续为广大师生精读细读重点权威党史提供优质电子与纸质图书等各类出版物,在师生中深入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点出版物阅读的推广工作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