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长带队赴兰州高校图书馆进行调研学习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4-06  

图书馆馆长带队赴兰州高校图书馆进行调研学习

根据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学习和借鉴其他院校图书馆的办馆理念和服务模式,拓宽视野,4月1日,学校图书馆赵新博馆长一行4人前往西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和兰州交通大学图书馆进行调研参观学习。

 

 

西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张会田副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建图书馆,就图书馆的整体结构、馆藏布局,密集库建设、图书馆空间利用以及开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兰州交通大学图书馆韩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常规服务内容、资源建设、系统服务与维护等方面的经验和具体做法。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和交流,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图书馆的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获取积累图书馆智慧化、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优化图书馆布局及设施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助于学校图书馆今后的整体发展。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