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系列报道(一):我校图书馆与天水市图书馆签署业务合作共建协议

来源: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23-04-10  

我校图书馆与天水市图书馆签署业务合作共建协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安排,促进我校图书馆业务工作进一步发展,实现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之间的文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4月6日,我校图书馆与天水市图书馆就馆际互借、资源联建签署了业务合作共建协议。副院长胡森林出席签约仪式,天水市图书馆馆长周涛、我校图书馆馆长赵新博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胡森林充分肯定了我校图书馆与天水市图书馆业务合作共建、资源共享的合作形式,希望天水市图书馆作为国家一级图书馆在我校图书馆馆员业务能力提升、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希望双方在古籍保护利用、传承修复技艺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馆际互借、资源联建共享是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之间馆际合作的一种模式。为确保双方业务合作共建工作顺利实施,我校图书馆将严格履行协议,全面支持合作共建,同时,也将发挥本馆自身馆藏种类丰富、涵盖面广的优势,为地方读者群体提供服务。我校图书馆与天水市图书馆业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图书馆在现代化服务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周涛等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部分实习实训基地。

                       (供稿:图书馆 摄像:党委宣传部/图书馆 编辑:朱长江 编审:王莹芝)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