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CNKI)

来源:本站整理 |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1-05-10  

详细介绍

为了加快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图书馆经多方联系,正式与中国知网开通CNKI数字图书馆平台,该平台提供学术期刊、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重要会议论文、年鉴、专著、报纸、专利、标准、科技成果、知识元等数据库的检索和下载,这对全院师生有效利用电子文献和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便利。

目前 图书馆官方网站已经提供链接,或登陆www.cnki.net进入,目前在校园网IP范围内(包括图书馆、办公楼、教学楼、机房)可直接使用,学院教师登陆登陆www.cnki.net进入官方主页,申请建立个人数字图书馆,并向学院图书馆申请开通权限后,即可浏览、下载相关数据资料。

CNKI登陆用户名:xa0157

登陆密码 :gsgyzy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