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汇雅电子图书

来源:图书馆 |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1-05-15  

详细介绍

为了加快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图书馆经多方联系,正式开通了超星汇雅数字图书馆平台,该平台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图书馆,图书涵盖各学科领域,为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学和工作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参考资料,同时也是同学们学习娱乐的好助手。

一、使用方法

1. 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请注意选择安装阅览器的新版本(目前最新版本为 4.0 )。也可使用IE浏览器直接阅览。

2. 读者可以在线阅读图书,也可以下载图书,但所下载图书过一段时间后自动失效,需要重新下载。

3. 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联网的机器上登录后阅读。

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均需在超星阅览器里使用。

4. 该库与读秀学术搜索可互联,在读秀中搜索到的图书,点击“本馆电子全文”即可链接到超星电子图书全文。

二、登陆方式

图书馆官方网站已经提供链接,或登陆www.sslibrary进入,目前在校园网IP范围内(包括图书馆、办公楼、教学楼、机房)可直接使用。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