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

来源:本站整理 |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4-01  

详细介绍

1、数据库名称:《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台湾最大的数据库

2、链接地址:www.airitilibrary.cn

3、《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简介:

《airitilibrary学术文献数据库》由《科学数据库》及《人社数据库》组成,是台湾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收录台湾出版的学术文献,另纳入美国、香港、马来西亚等地区出版之中英文刊物。收录内容又以各式指标如:A&HCI、SCI、SSCI、EI、TSSCI、CSSCI、CA、Medine为依据。 总计收录期刊共1,680 种期刊与40万余篇期刊文章,并台湾55所高校88,003篇的学位论文,总收录文献达48万余篇,其中本库收录台湾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CI)75%的期刊,收录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索引(THCI Core)85%的期刊,收录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SCI)89%的期刊, 总计收录台湾超过80%以上的核心期刊,其中收录台湾大学学位论文超过28,194篇,约占学位论文总篇数1/3。

本库全球客户数超过1,000余所,并已成为欧美顶尖高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佛大学等)查找台湾学术资源最重要的电子全文数据库。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