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M外文电子书》数据库

来源:本站整理 |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11-03  

详细介绍

EBM-Library 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2007年2月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 。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数据库目前是提供200多个出版社和近万个网络出版者近30万册在线电子图书,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 这些电子图书覆盖所有主题范畴,约90%的书籍是面向大学程度的读者,其余10%的书籍是面向中学图书馆的普通题材。大多数EBM-Library的电子图书内容新颖,近90%的电子图书是1998年后出版的。

世界上许多图书馆使用EBM-Library作为其收藏数字图书信息的基础。它是许多工商管理学院和理工学院订购电子图书的首选和参考指南。短短的几年发展过程中受到了世界上许多著名大学图书馆和个人读者的认可。世界上几乎所有的著名大学如哈佛商学院、美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英国Henley商学院等等都订购该数据库。在美国排名前50名综合性大学有96%订购了该数据库。在中国EBM-Library刚刚进入就受到图书馆及大学的青睐。

链接总地址http://english.360elib.com/

进入方式:

输入图书馆网址,找到EBM外文数据库连接进入EBM数据库首页。

第一次使用需要安装pdf阅读器(注:一般电脑上都安装了pdf阅读器)如没安装可以在首页ADOBE 8 download或Foxit Download处下载安装。

请尽量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进行下载阅读,单击右键,选择“另存为”即可。

20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版权声明   通讯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廿里铺18号  邮编  741025